福布斯最會賺錢男星 小羅伯特三度蟬聯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訊】《福布斯》(Forbes)週二公布2015年全球最高收入男演員排行榜,稍後也會發佈女星收入排行榜。

羅伯特(Robert Downey Jr.)以8千萬美元連續第3年拔得頭籌,比排名第2位的香港演員成龍多出3千萬美元。熱片《速度與激情7》的主演迪塞爾(Vin Diesel)、監製並主演《美國阻擊手》(American Sniper)的庫珀(Bradley Cooper)、來自紐約的猶太裔影星桑德勒(Adam Sandler)、監製《諜中諜》系列電影(Mission :Impossible)的克魯斯分別排在第3到第6位。來自印度寶萊塢的傳奇影星阿米塔布(Amitabh Bachchan)和薩爾曼(Salman Khan )並列第7名,印度人阿克夏(Akshay Kumar)也超過排在第10位的華伯格(Mark Wahlber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