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強:官媒報導習講話 暗示江澤民罪行

近日,中共官媒新華社、中國軍網、中國日報等分別回顧和報導了習近平關於「依法治軍」路線和強軍話語等內容。習近平在講話中,還特意提到老領導對自己的諄諄告誡,「我們執政的同志始終要把三件事放在心上:五千年的優秀文化不要搞丟了,老前輩確立的正確政治制度不要搞壞了,老祖宗留下來的地盤不要搞小了。」

中共官方媒體在高調報導習近平「依法治軍」,背景是中共的建軍節前宣布郭伯雄落馬之後。徐才厚和郭伯雄是江澤民在中共軍中的左膀右臂,此二人落馬,標誌著江澤民在中共軍中勢力的崩潰,江澤民失去了軍隊的保護。

在7月30日中共宣布郭伯雄落馬之後,官媒評論稱,反腐不是「權宜之計」,也不搞「適可而止」,而是「除惡務盡」。與習近平當局關係密切的財新網迅速發表長文起底郭伯雄發跡史,並直接點名江澤民。江澤民已經被鎖定為將要落馬的大老虎。

在習近平的講話中提到老領導的三件事,其內容都有所指,都可以聯繫到江澤民的所作所為。

第一、「五千年的優秀文化不要搞丟了」,中共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破壞,在江澤民執政時期對法輪功的迫害,達到了瘋狂地步。「真、善、忍」的理念不僅是普世價值,也是中國傳統文化,江澤民利用國家機器對「真、善、忍」的打壓,使得中國社會的道德和法制在這十幾年中加速崩潰。江澤民是破壞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罪魁。

第二、「老前輩確立的正確政治制度不要搞壞了」,中共在八九六四之後選定江澤民作為黨魁,是中共大佬集團決定,鄧小平對江澤民並不放心,因而隔代指定了接班人胡錦濤。但是,江澤民因為恐懼失去權力無法維持對法輪功的迫害而遭到清算,為繼續掌控中共權力,發動了准軍事政變連任軍委主席;改變了中共的政治局常委權力架構,把政治局常委由七變九,並在下臺後安插自己親信分散胡溫中央權力,同時安插親信徐才厚和郭伯雄在軍中架空胡錦濤。江澤民破壞了中共內部政治制度和政治規矩。

第三、「老祖宗留下來的地盤不要搞小了。」 江澤民在位期間,為俄中關係作出的最大貢獻,就是向俄羅斯出賣大量中國領土。中國歷史學者呂加平曾經發公開信揭露江澤民的「二奸」,第一奸,是江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第二奸,是他還一個效力於蘇聯克格勃情報間諜機關的特務。據悉,江澤民在長春第一汽車製造廠工作期間,1955年3月被派往莫斯科學習機電知識。當時蘇聯情報部門發現江澤民是大漢奸江冠千(江世俊)的長子,利用其日偽漢奸身世威嚇,並且派出色情間諜引誘江澤民,江隨即上鉤,成為克格勃特務,負責收集中共留蘇學生及中國大陸各種情報。

據《真實江澤民》記載,1999年12月9日,江澤民和當時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訂了《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在《議定書》中,江澤民出賣了100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也相當於幾十個臺灣;江澤民還將圖們江出海口劃給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而這樁關係到國家領土的大事一直被江澤民隱瞞,直到幾年後,這個條約經俄方公布,中國人才得知江悄悄出賣了大片國土。

軍隊作為中共高層政治博弈中決定勝負的主要因素,也是習近平上任後對江澤民集團展開清除行動中所依仗的基本盤。上屆的兩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的落馬,標誌著習近平的軍權穩固;媒體高調釋放出習近平「依法治軍」講話中的信息,暗示了江澤民犯下的部分罪行,以及江澤民很可能將會因此而被抓捕。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