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犯罪之夜 皇后區109轄區警民同樂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訊】今天傍晚(8月4日),警民同樂的全國打擊犯罪之夜(Night Out Against Crime)在全美各個警察局同步舉行;紐約華人聚居的法拉盛109分局也舉行了千人同歡樂慶祝活動,來看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每年的全國反對犯罪之夜,都是最大的一個警民同樂活動。在紐約,五大區都在同時舉行。我現在所在的位置是在皇后區法拉盛的20小學,在這裡,109轄區警局和民眾同樂。

香噴噴的燒烤,清爽的夏日飲料,歡快的帶著異域風情的舞蹈,20小學的操場,匯聚成了居民和孩子們歡樂的海洋。

109轄區打擊犯罪之夜活動現場民眾:「我覺得挺好的!」

109轄區打擊犯罪之夜活動現場民眾:「小孩子開心嘛,這裡有很多東西玩!」

109轄區打擊犯罪之夜活動現場民眾:「挺好的,活動啊,還有很多免費的東西啊,都不錯!」

109轄區打擊犯罪之夜活動現場民眾:「很快樂!」

一年一度的反對犯罪之夜,讓社區居民和警察零距離接觸。

109轄區打擊犯罪之夜活動現場民眾:「最重要的是警察保護了我們。」

109轄區打擊犯罪之夜活動現場民眾錢進:「居民互動,現在孩子呢就在放暑假嘛,孩子每天在家裡玩電腦,不是很好。組織這種節目,帶著孩子,來到戶外,感受戶外的這種氣氛,孩子都挺開心的,挺不錯的。」

活動從下午6點開始,居民陸續前來。據介紹,今晚預計有4000人參加。

紐約市警察局法拉盛109轄區局長康福迪(Thomas Conforti):「好天氣,很多人來。這裡代表著法拉盛和社區中心,慶祝活動向外界表明,警方和居民是個整體。」

多位民意代表出席,感謝警察的貢獻。

紐約市市議員顧雅明:「要社區團結起來,幫助警察局打擊犯罪的人,居民看到發生甚麼不好的事情的話,馬上打911。」

丟圈圈遊戲、氣球玩具,蹦蹦床前排起了長龍,正義化身的蝙蝠俠也來捧場,整個活動現場,熱鬧非凡,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