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日落公園驚現巨大天坑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訊】首先帶您關注,在紐約布魯克林日落公園」附近的路口處,在今早,突然出現一個巨型天坑,幸好無人受傷,請看記者安心發自現場的報導。

我現在所在位置就是在日落公園第5大道,64街路口處。據目擊證人講,在今天早上6點多他就聽到一聲巨響。

目擊證人Michael Lizardo:「就聽到嘣的一聲巨響,我被驚醒了。」

小黎扎多當時被驚醒後,從家裏從出來就看到地面塌陷出大坑,可以清楚看到破裂的水管,水不斷的流出。他的母親撥打了911報警。

這個巨型天坑長寬都有20英尺,足以吞噬一輛汽車,幸好當時有路人幫忙阻止來往車輛,無人受傷。

警方封鎖了5大道,63街到65街路段。11點左右,切斷水源,附近商家和住戶被通知會斷水至少8個小時。

離天坑幾步之遙,有一家洗衣店,在警方的幫助下,得以在斷水之前,趕完客人的訂單。

洗衣店經理Aaron Burdette:「非常感謝他們的迅速反應,對我們商家幫助很大。我們做商業洗衣服務,很多客戶在等,他們使我們可以正常服務客戶。」

初步調查結果是因為地下水管破裂,水流沖走了路面下的土石造成路面塌陷,形成巨坑。

天坑在緊鑼密鼓的修復中,卡車也運來泥土,準備填補巨坑。具體完工時間,尚無定論。

新唐人記者安心、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