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大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訊】8月4日大紐約簡訊

1. 世貿車站成產房 性急女娃呱呱出生

在曼哈頓世界貿易中心PATH』車站(PATH』s World Trade Center station )於4日早上,有一名臨產孕婦順利生產,迎來一個健康的新生兒。

警察表示,在嬰兒出生後,阿步德伯(Marwa Abdrabo)和她的丈夫、兩歲的兒子,一起被送去紐約長老會下城醫院(New York-Presbyterian Lower Manhattan Hospital)。 目前這個新生兒艾塞奈特‧阿步德伯 (Asenat Abdrabo)的身體健康良好,重6磅14盎司,身高19.5英吋。

2. 自行車共享計劃將擴展到新澤西

紐約市的CITI BIKE自行車共享計劃預計從下個月開始,擴展到新澤西州的澤西市,初步將開設35個站點,有350輛共享自行車。負責項目運作的Motivate公司發言人介紹,澤西市將採用與紐約市相同的運作系統,對於會員來說車鑰匙可以通用。

項目今天已經開通網站 www.citibikejc.com, 明天用戶就可以上網註冊。

3. 紐約市可負擔住房抽籤 696人選一人

想要抽中紐約市的「可負擔」公寓,中獎幾率微乎其微。紐約市房屋保護和開發局(Department of Housing Preservation and Development) 提供72次的抽房機會,有4174個住房,申請者卻超過290萬人。從2013年7月起的統計數據顯示,平均每個可負擔住房,有696名申請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