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控告江澤民 抄送習近平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週二在紐約「郵政總局」寄出對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同時也將副本寄給中共現任領導人習近平、李克強和王岐山等人,呼籲他們法辦江澤民。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截止今年7月1日,我們公開發表了381篇調查報告,4千多篇追查通告,收集了9500多人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的醫生名單,以及三萬多涉嫌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警察和相關官員的名單。」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據我們掌握的大量證據證明,是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從1999年7月20號以後,對法輪功這個修煉群體發起了一場大規模的、群體滅絕性的迫害。」

今年5月以來,海內外已經有超過12萬人,向中國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違法、違憲、非法迫害法輪功,要求對其罪行立案公訴。如今,汪志遠代表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訴狀中集中提供了江澤民的罪證。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今年5月份,中國出臺了一個文件,說是有訴必理,有案必立。我們現在寄出去,正好是對中國這些政策的一個檢驗。」

汪志遠同時還向中共最高當權者習近平、李克強和王岐山郵寄了訴狀副本,要求依法懲治以江澤民為首的所有迫害法輪功的罪犯。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