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溫哥華燈塔公園 探索原始森林的奧秘

溫哥華綠色俱樂部將舉辦自然歷史解說,地點在西溫哥華的燈塔公園,之所以選擇這裡,是因為這是大溫哥華地區唯一從未砍伐過的原始森林。

該森林仍然擁有少數五百年以上高於六十公尺、直徑大於一公尺半的冷杉以及紅柏。冷杉的樹皮可厚達二十公分,透過自然歷史解說,我們可以領略為何冷杉需要厚實的樹皮。各種不同森林的生態,以及它們的世代交替。
   
婀娜多姿紅樹幹的漿果鵑樹,它們是原住民傳說中的守護神。透過自然歷史解說,我們可以瞭解漿果鵑樹為何脫皮,原住民如何作為顏料,作為治療疾病的藥物,以及生長於岩石與樹幹苔蘚上的甘草蕨。

每年八月初,西溫哥華市在海濱舉辦和諧藝術節,內容有繪畫、素描、手工藝、攝影、陶藝、雕塑。當天下午,大家可以在西溫哥華海邊野餐,坐在海邊公園享受日落音樂會。

時間:8月5日(星期三)上午十至十二時
集合:West Vancouver Lighthouse Park公園入口(5000 Marine Dr.),左轉接Beacon Lane,穿過社區在公園停車場盡端告示牌前。
報名:604-327-8693(視車程交7元給車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