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現蹤?留尼旺島再現疑似飛機殘骸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8月4日,法屬留尼旺島再度發現飛機殘骸,一名慢跑者在發現機翼的海灘上發現一塊長一英呎許塑料零件,疑似為飛機的窗戶殘骸。

一名叫布魯諾(Bruno)的慢跑者,8月4日在留尼旺島(La Reunion)聖但尼市附近的一處海灘上發現了一塊塑料殘片,看起來像是飛機的窗戶

發現疑似飛機窗戶殘骸的位置距離之前發現其它疑似MH370遺物的地點,只有數百米的距離,人們認為這塊殘骸是4日剛剛被海浪沖上岸的。

法國警方表示目前尚無法確認這枚零件來自於飛機。法國國家警察Brigadier Gisele Cadar說:「這可能是飛機窗戶的後層組裝零件,也可能是面罩部分的零件,但現在我什麼都無法告訴你們。」

布魯諾來自法國本土,正在留尼旺島度假,他週日(8月2日)就曾在海灘上發現一塊他認為是飛機機艙門殘片的物體,他希望能夠幫忙找到有關MH370的蛛絲馬跡。

不過他週日發現的殘片,被馬航認為只是一個普通家庭用的梯子的殘片。

2014年3月8日,馬航MH370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途中失蹤,飛機上共有239名乘客及機組人員,專家分析其墜毀在遠遠偏離軌道的印度洋,並在相關區域進行了長達16個月的搜尋,卻一無所獲,直到2015年7月29日,留尼旺島發現第一塊飛機殘骸

留尼旺島位於非洲馬達加斯加以東的印度洋洋面,是法國海外飛地之一,距離之前科學家推測的MH370墜毀地點距離不到4000公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