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被5人羞辱 習近平替其出氣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繼徐才厚、周永康、令計劃案塵埃落定,郭伯雄案也進入司法進程,這些人的大後台江澤民也成了被聚焦的「打虎」靶心。有評論認為,習近平反腐打虎把中共上屆軍政大員搞掉,最解氣的應該就是被江派各大部眾架空侮辱若幹年的胡錦濤。不過,最近還有一件事,或許也讓胡錦濤感到解氣,大陸已有12萬民眾公開起訴江澤民

7月30日,有兩個消息受到各界關注。一個是中共官媒《新華網》深夜公佈,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開除黨籍,移送軍事檢察院;另一個是《明慧網》公佈最新統計,截至7月30日,已超過12萬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北京最高檢察機構控告江澤民。

架空胡錦濤的江派大員已落馬

郭伯雄正式落馬,胡錦濤執政期被其架空的主要勢力人物,全部落入被訴訟的境地。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3月15日因病死亡免於起訴。3月16日,中共《軍網》發署名文章指出,「徐雖因癌症而死,但其他涉案人員決不會不了了之。」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6月11日被判處無期徒刑,沒收個人全部財產。中共前中辦主任令計劃,7月20日被「雙開」後正式宣布逮捕。

此前,曾有評論指出,在胡錦濤當政時期一屆軍委中,軍權由郭伯雄、徐才厚等軍頭把持,中共軍委主席胡錦濤根本是個光桿司令,對軍方腐敗無能為力,胡錦濤被笑稱「戰鬥在敵人心臟」;在政法層面上,權力被周永康分食待盡,加上令計劃的「吃裡扒外」背叛出賣,以及在領導權威上受震懾於江澤民,胡錦濤因此被外界喻為「受氣的小媳婦」。

胡錦濤未能保護老同學的難堪往事

鮮為人知的是,在迫害法輪功的高峰期,胡錦濤甚至沒能保護修煉法輪功的大學同學張孟業。

胡錦濤在清華大學水利系同學張孟業,原是廣東省電力工業學校高級講師,與妻子羅慕欒都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到殘酷迫害。

《新紀元》報導,張孟業夫婦被迫流亡到泰國申請難民,在獲得聯合國難民身分及準備到美國起訴江澤民的時候,2006年9月,張孟業卻在一場離奇的車禍後突然死亡,多方證據顯示事件背後有中共特務在運作。

1999年7月、11月張孟業夫婦因兩次去北京為法輪功鳴冤被截回,2000年初,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到廣東視察,責備廣州迫害法輪功不得力,再加上張孟業是胡錦濤的同學,江澤民有意陷胡錦濤於不義,故意拿張孟業開刀,這樣張孟業成了廣東省第一個被抓去勞教的法輪功學員。

2015年6月,胡錦濤清華大學同學張孟業的遺孀羅慕欒女士,向北京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寄出訴狀,控告江澤民。

羅慕欒回憶,1995年4月,張孟業在清華大學畢業30年後回到母校參加清華大學水利系的同學聚會,胡錦濤夫婦也來參加。當張孟業的同學看到這個當年被病痛折磨得休學一年的老病號,紅光滿面、精神十足的活著時,所有人都感到十分意外。

那次聚會,張孟業講了他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完全康復的神奇經歷,當時坐在第一排的胡錦濤的夫人劉永清帶頭鼓掌,還轉過身來向羅慕欒致意恭賀。後來,羅慕欒給劉永清送了一本法輪功著作《轉法輪》,她聽說後來劉永清也煉過法輪功。

胡錦濤公開場合不迎合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江澤民內心極度不安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親自發動起來鎮壓法輪功運動之後,胡錦濤從來不在公開場合響應,據悉,這令江澤民內心極度不安。

2013年7月《新浪網》轉載《澳洲日報》的報導指出,江澤民在退休後除了安排親信周永康控馭公安系統外,同時安排由喜貴執掌中共中央警衛局,安排郭伯雄和賈廷安等控制軍隊。由此胡溫政權時期的武裝力量盡在江系的掌控之中。

另外,為了保險起見,江澤民下台後,還將中共政治局常委擴充為9人,干預力度不減。有分析指出,這種「九龍治水,各管一攤」的政治格局,不僅留下了政治空隙,還造成「山頭林立」惡習。周永康政法王國以及薄熙來的家天下概莫能外。

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大上,胡錦濤將中共最高軍權和黨權全盤交給習近平,2013年3月中共兩會上,又將中共最高政權交給習近平。外界分析,胡錦濤的「裸退」給習近平創造了關鍵的反腐條件。

其後,習近平王岐山開始了大刀闊斧的反腐打虎運動,江澤民的親信馬仔紛紛落馬,目標直逼江澤民。胡錦濤黨政10年的屈辱被認為得到相應的洗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