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國際快訊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訊】8月4日國際快訊

1. 美無人機出擊 首使用土耳其空軍基地

五角大樓週一透露,美國軍方武裝無人機上週末首次從土耳其的因奇利克空軍基地起飛,執行攻擊伊斯蘭國目標任務。

2. 違法售仿真玩具槍 美5零售商被罰款

因違反紐約州禁止銷售仿真玩具槍法例,紐約州總檢察長舒內德曼(Eric Sc​​hneiderman)週一宣佈對沃爾瑪(Walmart)、亞馬遜(Amazon)、K-Mart、西爾斯(Sears)和ACTA處以超過30萬美元罰款。這5家零售商被控在2012至2014年間出售了超過6400支仿真玩具槍。

3. 接受反腐調查 中共體壇再傳高官落馬

繼中共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肖天落馬後,體育總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週二也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調查。有知情人透露,潘志琛與肖天關係密切。

4. 野生動物紀念品 達美航空宣佈禁運

在津巴布韋獅王塞西爾被美國牙醫獵殺引發公憤後,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宣佈禁止將獅子、獵豹、大象、犀牛和水牛等野生動物的紀念品作為貨物運輸。達美航班目前直飛一些非洲城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