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婦女到中國 5嫌犯泰國落網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訊】週二(8月4日),泰國警方表示,逮捕涉嫌販賣婦女中國充當性奴的五名嫌犯。另外確認有兩名中國人涉嫌參與。警方表示,這是泰國堅決打擊非法販賣人口的行動之一。

泰國警方表示,這五名嫌犯被指控非法販賣婦女中國充當性奴。最近,其中一名被騙賣到中國的婦女,在逃出重慶一所公寓後,引起泰國當局注意,泰國警方隨即展開調查和抓捕行動。

被逮捕的其中四名嫌犯,週二出現在曼谷舉行的新聞發佈上。

泰國警方少將THITI SAENGSWANG:「制止人口販賣部門與相關機構聯合調查,並已發出九份逮捕令。目前已逮捕五人,我們還在努力追捕其餘嫌犯。」

根據泰國警方發表的聲明,有兩名中國籍男子涉嫌介入這個非法販賣人口組織。

警方表示,可能還有更多的受害人等待解救,並呼籲受害人家屬如果被勒索贖金,請馬上與警方聯繫。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