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研討會:控江歸正人類道德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訊】悉尼大紀元報社上週末在華人聚集區好市圍(Hurstville)的Civic Centre舉辦控江研討會,與會嘉賓和觀眾對當前十幾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實名控告江澤民的形勢進行了熱烈討論,請看報導。

這是控江大潮以來悉尼舉辦的第一期控江研討會,除了多位民運人士和議員發表演講外,還吸引了許多當地的華人參與互動。

帕拉瑪塔市議員胡煜明認為,從西方社會角度看,控告總統級別的人是很正常的事,人們應該以道德良知為準則做事,至今納粹執行命令迫害猶太人的士兵還在受到法律的制裁。

市議員胡煜明:「即便是你的上司指令你這麼做,你也要考慮到這種做法是不是違背了人的最基本的良知。」

會議上,歷史學者李元華表示,自古迫害信仰神佛的人從沒有好下場。

歷史學者李元華:「謗佛之人必遭報應。歷史就是一面鏡子,它讓我們超脫當時人的狹小的眼界跳出來。」

他們以史為鑒,達成共識,表示控江是喚醒良知、歸正人心的舉動。

民眾王先生:「我覺得把江澤民抓起來只會對現在當權者有好處,沒有壞處。因為現在這個經濟危機就是這幫人搞起來的。」

中國問題學者凌曉輝博士:「控江是人類歷史上走到現在非常大的一個事件。它會歸正人類的道德,使中國社會真正的穩定,使人們真正的幸福。」

悉尼大紀元準備在未來舉辦系列研討會探討控江動態。

新唐人記者燕珊、陸浩、周東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