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為舊金山日本城街會增添樂趣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訊】警察作為執法者,通常以配槍的形象出現在人們面前。而在8月1日舊金山第42屆日本城街會上,警察作為志願者,以被取樂的方式出現,來看看記者的報導。

來自舊金山警察局的志願者團隊,進行一個類似於「冰桶傳愛幫助漸凍人」的活動。只要付幾美元,就有機會投球,如果擊中目標,警察就被摔到水箱裡。有趣的活動吸引了小朋友的參加,看這位小朋友多有鍥而不捨的毅力啊!

舊金山警官Mark Moreno:「這是個適合全家參與的活動,很多小朋友參加,這非常有意義。因為提供了和社區溝通的機會,我們警員和來自社區的父母、孩子能建立積極的關係。」

平日以滅火為職業的消防員設立一個漢堡攤位,在煙熏火燎中現場烤肉餅。他們在這裡做志願者已經有40多年的歷史了。

舊金山消防協會成員Steve Nakajo:「這些志願者都是消防員,大約有25到30人。通過這個漢堡攤位來籌款,這些志願者在做Teriyaki Burger,為老人服務中心籌款。」

一年一度的日本城街會從1973年開始,旨在為年輕人提供了解傳統文化的機會。街會上可以看到亞洲手工藝品、各式美食,還有展示亞洲文化的攤位。 據組織者表示,今年的街會吸引了超過3萬的遊客。

新唐人記者張揚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