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教育 郭登祺拜訪華人家長會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訊】紐約市23選區市議員參選人「郭登祺」,近日,拜訪了紐約華人家長會,對教育話題表示關注。

由於第23選區的前市議員小魏普林調往州府任職,市議員職位空缺,將於9月10日進行「特殊選舉」(Special Election)。獲皇后區民主黨部背書的參選人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近日偕夫人拜訪華人家長會,表示對教育的關注。

第23選區市議員參選人郭登祺:「我理解他們家長所需,他們也理解我將提供給他們甚麼。」

家長會會長朱寶玲與郭登祺相識30年。她認為郭登祺是第23選區市議員的最佳人選。

華人家長會會長朱寶玲:「我希望和他商量之後,在他的能力、權力範圍以內,可以幫助我們,讓華裔子弟得到更好的教育,爭取更多的福利。」

第23選區包括新鮮草原、貝賽、小頸、橡園花園(Oakland Garden)、皇后村(Queens Village)、Glen Oaks、道格拉斯頓等地。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