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劃患性病滿城風雨 被舉報至常委會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港媒披露,令計劃和妻子谷麗萍曾多次向中共中組部提出離婚,上層官員都不做決定。當時中共政治局常委會已經掌握令計劃私生活問題弄得滿城風雨。其中有舉報其患性病,用化名接受過治療。披露稱,令計劃升任中辦主任後,甚至將情人帶入中南海招待所幽會。

香港《爭鳴》雜誌8月號披露,2001年初,令計劃妻子谷麗萍曾向中共中組部提出與令計劃離婚,未獲批准。而令計劃則是在2008年2月和2011年10月兩次向中共中組部提出離婚,理由是與谷麗萍沒有共同語言,雙方情緒會影響工作等。時任中組部部長李源潮未批意見,上報中共中央書記處;時任常務書記的習近平不做決定,上報政治局常委會。

報導稱,當時中共政治局常委會已經掌握令計劃私生活問題弄得滿城風雨,其中有舉報其患性病接受過治療,在病歷卡上更改了姓名和年齡,職務改寫成中共中辦某組辦事員。

報導還披露,中共中紀委根據令計劃在雙規期間的交代,核實查獲得知:令計劃在1999年10月升任中共中辦主任、調研室主任後,長期藉以外出便服巡視考察名義,在高級會所、非對外開放賓館玩弄女性。中紀委從抄獲的令計劃日記中追查到其情婦多達27人,其中7人與令計劃有定期同居關係,並育有5名隨母姓的私生子。

2007年11月,令計劃升任中共中辦主任、中央書記處書記、胡錦濤辦公室主任後,甚至將情人帶入中南海招待所幽會。

此外,據港媒消息稱,近三年落馬被判刑的地廳、省部二級高官1470多人,其中有1200多人患有不同程度性病在接受治療,包括剛被判刑的前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前四川人大主任郭永祥、前廣東省政協主席朱明國。

落馬後未審先死的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在16大升任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後,體檢時就被發現患有性病,但被避過。17大晉陞中共中央政治局後,在體檢時又被查出性病,而且被列為嚴重一級。

而有港媒曾經報導,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從2005年3月以來也長期患有性病。

最令人震驚的是,港媒披露,徐才厚和周永康被爆風流成性,不顧身染性病及都有膀胱癌,在被抓前一刻竟都在與美女鬼混。徐才厚被抓前在和負責勤衛的女軍人鬼混,而周永康被抓前一日則與央視主播玩「車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