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2025年 美國還將發放上千萬綠卡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訊】(大紀元電)最新透露的美國參議院的報告顯示,未來10年,美國還將發放1050萬個移民簽證,允許外國勞工和學生在美國生活、工作。

根據美國新聞網站Breitbert獨家獲得的參議院報告,美國參議院移民和國家利益小組委員會的報告顯示,至2025年,移民官將簽發1050萬個簽證,允許移民勞工和和外國學生在美國暫時生活和工作,這比愛荷華州、新罕布什爾州和南卡羅來納州的總人口還多。

《國際商業時報》報導,根據聯邦政策,簽證官每年發放近100萬張綠卡。國土安全部的統計數字顯示,過去5年,525萬移民獲得綠卡。最近的民調顯示,多數美國人希望立法者大大降低這一數字。

自上世紀50年代以來,簽證制度是絕大多數勞工、學生、難民、永久居民和尋求政治庇護的人來美的途徑。批評美國移民政策的人士認為,簽證制度讓那些非成熟和低收入的外國人進入美國的公司取代了失業的求職者,這激怒了反對大規模移民美國的保守團體和學者。

Breitbert新聞引述喬治城大學經濟學教授古爾德(Eric Gould)說﹕「過去四十年,工資和就業結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全部證據顯示製造業和移民趨勢挖空了所有領域中對中等技術嫻熟工人的需求,同時增加了低技能工人的人數。這兩個現象導致低收入勞工的相對工資增長壓力不足。

批評者還抨擊「綠卡」允許移民獲得他們聲稱應完全屬於美國公民的福利,如﹕工作許可、聯邦福利計劃、社會保險和醫療保險、投票權。綠卡還可以幫助移民申請美國公民,並幫助家庭成員和年老的親屬移民。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