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國際快訊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訊】8月3日國際快訊

1. 援助希臘引發擔憂 標普下修歐盟展望

在歐盟與希臘達成可能血本無歸的援助協議後,評級機構標準普爾週一修訂對歐盟經濟的前景展望,從「穩定」降至「負面」,長期和短期信用評級均調整為「AA+」。

2. 私人包機升級計劃 達美航空擴大範圍

達美航空宣佈新的升級服務,允許在常客獎勵計劃中達到精英或大獎章等級的乘客組團包一趟商務飛行。平均花費300到800美元,就能乘坐達美在10小時內安排好的私人飛機,在美國東海岸的主要航線範圍內旅行。

3. 包裝問題 卡夫食品回收奶酪片產品

卡夫食品主動召回3萬6千個單獨包裝的3磅和4磅奶酪片產品,因為用來包裝產品的膠片條可能附著在奶酪片上,造成窒息風險。卡夫已收到消費者10起投訴,其中3起造成窒息。

4. 津巴布韋已故獅王 遺孤暫時安全無虞

英國牛津大學野生動物保護小組表示,津巴布韋獅王塞西爾遭獵殺身亡後,其遺孤在塞西爾的兄弟保護下暫時安全無虞。按照獅群社會的自然法則,新獅王會將前任的子嗣滅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