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死一昏一癱瘓 一家三口到底怎麼了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訊】(明慧網四川電)四川省西昌的一戶人家,有三口人短短幾年事件從非常健康,變為一死一昏一癱瘓。她們到底怎麼了,經歷了什麼呢?

一家三位賢淑的中老年婦女,陷冤獄,一死,一昏迷,一癱瘓,她們犯了甚麼罪嗎?販毒?殺人?放火?或是坑矇拐騙?都沒有。相反,她們是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的好人,諸惡不作。她們為了能夠擁有健康的身體,高尚的道德品質,堅持信仰,卻因此遭到了殘酷的迫害。

不久前,四川省西昌市610人員帶三名成都龍泉驛女子監獄的警察,到何正瓊女兒家中所謂「回訪」。家住西昌市海南鄉的何正瓊在二零一零年九月十四被西昌市法院冤判七年重刑,至今被非法關押在成都龍泉驛女子監獄,到來的監獄警察稱:何正瓊在成都龍泉驛女子監獄雙腿不能行走(具體原因不詳)……這個消息對這家人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在此之前,何正瓊的姑媽何先珍於二零一四年年底在四川省女子監獄被迫害致生命垂危,至今一直昏迷不醒,現在還躺在成都金堂監獄醫院。而何正瓊的親家母胡芸懷早在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三日就已被迫害致死……

這些年這家人所經歷的生離死別,悲傷痛苦讓聽到的人都不能不落淚。

何正瓊,五十多歲、涼山州會東縣大崇人,後嫁到西昌市海南鄉。以前她滿身疾病,四處求醫無效,修煉法輪大法後一身疾病不翼而飛,有了一個健康的身體。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十一點左右,正在電腦城上班的何正瓊與剛來找她的法輪功學員高德玉一同被綁架。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三日何正瓊等四名法輪功學員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庭審。西昌國保警察與公訴人為了陷害何正瓊、何先珍等四名法輪功學員,把案子搞大,把抄出的書和小冊子等資料一頁算一份材料,這樣羅織出上萬份傳單的所謂「證據」。二零一零年九月十四日,何正瓊等四名法輪功學員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判重刑,何正瓊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一一年四月十日被劫持到成都龍泉驛女子監獄遭受迫害至今。

何正瓊的姑媽何先珍老人,家住西昌市三零一家屬區,也曾經是一個全身有病的人,修煉法輪大法後,全身疾病神奇康復。為了讓更多世人受益,明白「法輪大法好」,何先珍講真相,被非法關押兩次。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何先珍到西昌市西寧鎮西鄉鄉講真相,再次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西昌市看守所,二零一零年九月十四日被非法判刑十年,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被劫持到四川省簡陽養馬河女子監獄。期間警察非法提審她時,把她的手臂打得一直抬不起來。她省吃儉用存了五千六百元錢被警察非法抄家時搶走,也沒有任何手續。

何先珍在簡陽養馬河四川省女子監獄三監區受迫害。在監獄的高壓「轉化」迫害下,何先珍身心受到巨大的摧殘,她內心非常明白是法輪大法讓她無病一身輕,對師父和大法充滿感激,可監獄卻逼她念誹謗師父和大法的「悔過書」,老人被折磨得時常痛哭……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據監獄方稱,何先珍突然出現腦瘀血,在簡陽市人民醫院重症監護室搶救,醫院做了開顱、背部穿刺等手術,何先珍後來被轉到成都金堂監獄醫院,至今一直昏迷不醒。

何正瓊的親家公老王目前得了重病,身體非常虛弱,兒女上班時,只能由八十六歲的母親照料他,重病中的老王非常懷念離開人世近五年的勤勞善良的妻子胡芸懷,他對人說:如果胡芸懷還在,他也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他的妻子胡芸懷,四川射洪縣人,來西昌後開了一家裁縫鋪。胡芸懷曾經身體虛弱、病痛纏身、但自從修煉法輪功後,面臨腦癱威脅的她重獲健康,修煉後身體健康(的她)再未上過醫院。人也變得和氣大度,她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在家庭中尊夫愛子,在外面和鄰里相處很融洽,人們都覺得她親切。一家人靠著勤勞,做生意不欺不詐,日子也過得踏踏實實樂在其中。但九九年後江澤民利用中共發動了那場對法輪功的千古奇冤的迫害後,胡芸懷和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一樣遭受了多次的迫害。

二零零三年九月二十四日上午,(X)派出所六名公安到胡芸懷家把她騙到了西寧洗腦班。在那裏非法關押了七十一天,在邪惡的壓力下,胡芸懷被迫寫了所謂的不煉功「保證」,又被勒索了二千多元「生活費」才放回家。

從這以後,胡芸懷成了市國安警察的重點監控對像,她家門口經常都有便衣蹲坑、盯梢。二零零九年十月前後,西昌市國安綁架了法輪功學員高德玉、程冬蘭、何先珍、何正瓊。因為何先珍、何正瓊都是胡芸懷的親戚,胡芸懷被監控得更嚴了。

二零一零年五月七日中午,胡芸懷到西昌市一小接小孫兒回家,就在一小大門口被一群西昌市國安警察綁架,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三日,胡芸懷在西昌市拓荒看守所被迫害致死。五月七日,胡芸懷被綁架時還是精神奕奕、紅光滿面的,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卻被迫害致死。

胡芸懷的冤死,無論從經濟上和心理上,都已經超過了她家庭的承受極限,悲痛欲絕的家人找到相關部門要求對胡芸懷的死亡討要公道。看守所、市國安局局長、市檢察院監所科、市公安局、州信訪辦無一不推卸責任。有冤無處申的家人堅持不讓「610」、國安火化胡芸懷的遺體,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三日,胡芸懷的遺體被市國安強行火化,家人四處投告無結果,有關部門相互推諉,最後推到市公安局。家屬要求市公安局對胡芸懷的死有一個客觀、符合事實的書面證明,證明胡芸懷是被關押致死的,市公安局不出,也沒有對胡芸懷的家人做任何賠償,包括胡芸懷在住院期間的近萬元費用也是她的家人出的。……

何正瓊、胡芸懷、何先珍都是再普通不過的中老年婦女,因為一身疾病醫治不好,來修煉法輪大法,修大法後都有了健康的身體和善良的心,可是在江澤民利用中共發動的這場荒唐的鎮壓中,她們只因要堅持信仰、要為讓自己身心受益的大法說一句公道話,就被強加了各種莫須有的罪名,被判重刑、被迫害致死,一個個好端端的家庭就這樣支離破碎、生死離別……,其實不僅僅是何正瓊一家,無數法輪功學員都有類似的經歷,長達十六年的迫害,那是怎樣的肉體上的痛苦和精神上的折磨啊。

那些曾參與迫害她們的公檢法人員,當你面對自己參與其中造成的這些人間悲劇時,你是否能體會到他們所經歷的那些難以述說的悲傷和痛苦,你是否有一絲的歉意和愧疚?這時,那些執行上面的「政策」和「命令」,要工作、要吃飯的託詞是否顯得蒼白?其實,沒有「好處」,這些整人的壞事誰幹啊?你們也有家庭,或者為人父母,或者為人子女,也許你也承擔著上有老,下有小的壓力, 誰不希望自己有一個穩定的工作、能不斷升遷的職位,豐厚的收入,能為家人帶去幸福和溫暖呢?這些大家都能理解,但是,那些因為給別人造成巨大痛苦而帶來的錢財和收入,又如何能長久呢?利益上的一時滿足並不能帶來長久穩定的幸福,現在,在江澤民集團的成員不斷被抓,江澤民被法辦日益臨近的時候,所有跟隨江澤民參與迫害過法輪功的人,那些利益帶來的滿足恐怕早已被內心的壓力、焦慮、擔心、惶惑淹沒了。而且,這麼多年參與迫害的公檢法人員遭遇的家庭和自身的不幸難道還少嗎?明慧網上兩萬多例參與迫害者遭受各種慘烈惡報的案例觸目驚心,在本地,很多人得了各種各樣的怪病甚至絕症,諱莫如深,為甚麼不願讓人知道,那不正說明自己內心中也知道參與迫害並不是甚麼好事嘛。

其實,我們相信每個人在內心中都有良知尚存,但是在中共這個扭曲人性的邪惡組織中,在江澤民發動的這場整人運動中,為自保、為飯碗、或為了有更多的收入,公檢法的很多人被動的參與到了迫害中,實際上,我們真的看到了很多人參與迫害時的無奈,良心在被動犯罪中的煎熬……將來你們一定會明白,被江澤民欺騙、脅迫、利誘的迫害者同樣也是這場整人運動的受害者,其實受害更深,因為善惡必報,人做的任何惡事都得償還。

也正是看到這一點,所以這麼多年來,那麼多法輪功學員才不計你們的誤解、嘲笑、仇恨,不計那些強加給我們的酷刑毆打和各種折磨,不計你們給我們造成過的各種痛苦……在大劫難來之前去盡力講清真相,用在大法中修出來的純善的心和寬廣的胸懷去幫助所有被江澤民和中共邪黨矇蔽、欺騙、利用的人,希望他們和江澤民切割,退出中共,遠離迫害、遠離罪惡,有一個好的未來……

目前法輪功學員全面起訴江澤民,也正是要儘早終止這場迫害,讓各級參與者解脫出來,在訴江中,怎樣對待,也是各級公檢法人員再次擺放自己未來位置的好機會。對以前參與迫害的人來說,曾經做過的事無法更改,迫害中犯下的罪錯就在那兒存在,但未來還可以選擇,那就是用實際行動去贖還曾經的罪過,比如現在西昌法輪功學員張翼、廖安才、郭兵,被非法關押在西昌小廟看守所已經六個月,立即無罪釋放他們,就是相關人員一個最好的贖罪機會,機會不多,誰做誰受益,請千萬要珍惜。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