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觀光嘉年華 澎恰恰打頭陣

【新唐人2015年08月03日訊】社区广角镜(408)台灣電影《KANO》成功將嘉義行銷到海外,為延續棒球原鄉精神,嘉義市政府8月起推出觀光嘉年華系列活動,首場開幕賽邀請藝人澎恰恰率領的明星棒球隊,吸引許多球迷前來觀賽。

主持人:「三、二、一,KANO季觀光嘉年華一球入魂。」

鑼鼓喧天的熱鬧聲中,「KANO嘉年華」活動揭開序幕﹔嘉義出身的藝人彭恰恰率領「閃亮之星」棒球隊返鄉,與嘉義市豔紫荊棒球隊進行開幕友誼賽,儘管天氣很熱,仍吸引不少民眾,甚至遠從日本的友人前來觀賽。

藝人澎恰恰:「藉由今天這個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希望告訴全台灣或者是全世界所有的人,讓他們了解說KANO的精神在哪裏,了解說嘉義市是真正的台灣棒球原鄉,把這個精神給它傳承下去。」

JTB集團董事長林田充:「電影《KANO》在台灣有上億(票房),看了四次,那四次都非常感動,都有哭,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

許多家長趁著放暑假,帶小朋友來看棒球賽,在KANO情境互動區,練習揮棒、試試身手。

小朋友遊客:「我喜歡打棒球,我想要今天來玩棒球。」

遊客李先生:「因為看到KANO紀念的一個活動,所以我們全家從高雄特地過來參加這樣一個有意義的活動,因為我們全家真的很熱愛棒球。」

嘉義市長塗醒哲:「KANO季從8月1號到8月23號一系列的活動,不但週週有棒球賽,這段期間非常非常的熱鬧,20多種的活動在等著你。」

展覽館裡,陳列許多棒球名人和文物展,還有媲美黃色小鴨的10公尺高KANO巨型棒球,主辦單位推出20多項與棒球有關的活動,要搶暑假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方雅嫻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