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孫峰煽顛案旁聽公告

【新唐人2015年08月03日電】孫峰煽顛案旁聽公告發出以來(現在還沒具體開庭時間),全國各地的朋友們紛紛表示讓代為申請旁聽席位。我們廣泛徵得參加孫峰案旁聽的朋友的意見,決定以孫峰案旁聽朋友為基礎人群,望更多朋友參加,大家相互關注。

自原表示關注別人同時望大家關注自己的人,在自己有能力的情況下,義務關心他人,同時,受到大家的義務關注。相互的關注只是個意向。你表示了這個意向,這樣做或不做,都是你自主自願的事。相互關注,以合法為根本宗旨,依法捍衛自己與朋友們的權益,依法與流氓無賴抗爭。

有這個意向的朋友,望把自己信息:姓名、省市、身份證號碼、電話,發到李向陽手機13655494031。

附:

孫峰煸顛案旁聽公告

山東省淄博市孫峰涉嫌煸動顛履國家政權案,準備前來旁聽的公民朋友,我們願代你申請旁聽席位。

旁聽孫峰如何煸顛,認清亂國反人類犯罪,做捍衛法律的公民。這樣的你,是從萬世沉睡中醒來的有社會責任感的公民,是無愧於生命價值與意義真正的人,是國家的希望民族的未來。這樣的你,豐功蔭當代,偉績垂千秋。

學法律,感受北京藺其磊、杭州呂洲賓兩位大律師風采,會天下俠肝義膽朋友,交流推動法治經驗,飽覽齊魯故國山水壯美,盡享煎餅卷大蔥的濃情,豈不快哉!

在此,對欲前來旁聽的公民朋友提出如下建議:

一、依法旁聽,不表達任何訴求,不說黨與政腐不願聽的言論,不做舉牌、拉條幅等人民公僕不喜歡的事。

二、不影響淄博當地、全國、全世界正常秩序。

三、遇到不法分子侵害,只能依法抗爭。

聯繫人:山東臨沂市李向陽,電話:13655494031

接受上述建議的公民朋友,請發短訊至上述手機,註明姓名、省市、身份證號、電話。

佛言: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道稱:天道不可違;基督說:正者進天堂邪者下地獄;我們說:反正義、踐踏國法者,就是壽終正寢也定然被挫骨揚灰、惡報及子孫! (2015/7/28)

山東公民李向陽2015年8月1日

補述:今天發這個公告,也算是對兩年前的今天的追憶與對朋友們的回報吧。那是2013年8月1日,我在網上發了《血洗蘭山法院、蘭山公安局並招募敢死隊公告》,被逮關,被施以酷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