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良和尚與貪腐集團同根同源同時興起

草雲

7月的最後一天,驚人的消息密集傳來。除了一早公布原軍委副主席郭伯雄這隻大老虎被捉,下午3時許那名連日造成網路轟動的「隱身人」釋正義,又拋出真實得令人難以置信的材料——與釋永信通姦女人的公安筆錄。這份材料記錄了發生在2004年5、6月間的釋永信和一個叫劉立明的女子間的一場糾紛。二人經由鄭州市公安局刑偵支隊詢問,做了兩份筆錄,大和尚與其發生姦情留下了白紙黑字記錄的口供。

所謂大德高僧的最後一條短褲也給扒下了。作為禪宗祖庭的少林寺因此蒙羞,佛教因此蒙羞。這樣的敗類竟然在此之後一天比一天更風光,直至在他的禿頂上罩上了光環。「宗教改革」、「愛國愛教」,「光復少林精神」,弘揚優秀傳統文化的無數讚譽向這個作姦犯科的傢伙蜂擁而去。記住這個特殊的年份——2004年,和諧亂政的第3年。可以說那個前後相加的10年是一個荒謬的時代,一個是非顛倒的時代,政壇上周徐郭薄令正在崛起,東北虎西北狼加上西山會,一個個觥籌交錯,彈冠相慶。而在宗教界,在少林寺,一個骯髒的小人物竟然也一飛衝天。僅僅10多年的蠅營狗苟,便使金鐘毀棄,瓦釜雷鳴。直到爆料揭發了當事人那麼多穢跡惡行,仍有人認為,這算啥?難道和尚就不能享有性生活,不能養兒生女?不能與世俗人等一樣發家致富?誰不貪,貪一點也值得大驚小怪嗎?按這個邏輯推論下去,剷除周徐郭薄令似乎也是沒事找事。這不荒唐嗎?

通姦這個詞頻繁出現在貪腐官員的行狀中,現在又出現在堂頭大和尚的行為記錄中,如同古典小說杜撰的僧尼不軌的故事那樣不堪入目。這難道是偶然嗎?這就叫上行下效。佛教凈土上的清規戒律也蕩然無存。這是整個社會沉淪的節奏,還能繼續下去嗎?於是,重拳反腐這才成為那個時代結束的標誌。這就導致貪腐集團和既得利益集團瘋狂的反撲。他們的慣用伎倆,就是轉移鬥爭大方向,高唱「愛國愛黨」的高調,以維穩為借口,把民間自覺反腐的民意打成所謂敵對勢力。他們迷信在10年亂政期間屢試不爽的戰術,在周老虎事件、鄧玉嬌事件和甕安等事件中都有經驗的積累。此次,釋永信用「是非以不辯為解脫」這句故作高深的禪語來做擋箭牌,還是這一套的實際運用——讓有明星身份的馬仔用維穩的腔調說話,策劃一份30名弟子的集體聲明,抹黑爆料者。但是,他們沒有意識到,時過境遷,這一套已經失效,反而暴露了他們一貫欺善助惡的本質。

釋正義拋出的一份又一份真跡原件,觸目驚心,也令人眼花繚亂。真偽如何,當然不是圍觀者可以確定的。但他膽敢偽造嗎?他與媒體的聯繫始終沒有中斷,隱身卻沒有脫逃,在大陸法網如此嚴密之地,抓他易如反掌,況且還有網路大v身陷囹圄的前車之鑒,他挑起的這場以弱抗強的戰鬥,如果沒有事實和正義作為後盾,他不是活得不耐煩了?怪不得被抹黑的叛逆實際上少林小字輩中的佼佼者釋延魯不但聲明他不是釋正義,而且表示了對釋正義的欽佩。

僅僅舉出一個鐵板釘釘的事實,釋永信便死定了:媒體人拍下的釋永信安徽老家那一座置辦不久的新宅院,樓高數層,院落寬敞,他母親坦承這是釋永信花錢買下的。釋永信宣稱每月只有700元生活費。買這座宅院的錢絕不會是個小數目。這筆錢從哪裡來的呢?雖說比不上騙子王林的王府、郭伯雄的將軍府的規模。但源頭倒是一致的——貪腐。郭將軍退休趕往少林,與大和尚談笑合影也極具象徵意義。他們都是一根藤上結出的毒瓜啊。

事情沒有向釋永信屢試不爽的虛張聲勢要求有關方面捉拿造謠誣陷者的方向發展,有關方面卻轉向核實那一樁樁駭人聽聞的有關這個大和尚的雙戶籍、淫亂、財富來源不明……等問題。可以想見,釋永信的淡定防線正在崩潰,也可以預料,他被僧俗兩界正義的討伐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