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埃戰略對話 克里談反恐關鍵

【新唐人2015年08月02日訊】8月2號(週日),美國與埃及戰略對話論壇在埃及首都開羅開幕,美國國務卿克里發表講話,指出打擊恐怖主義是改善該地區情況的重點,強調取得反恐成功的關鍵是獲取各個組織和民衆的支持。

開幕式上,埃及外長舒克里(Sameh Shukri)表示希望對話能夠深化雙邊合作關係。美國國務卿克里,表示打擊恐怖主義的威脅是增進地區局勢的關鍵。

美國國務卿克里:“當務之急首先是說服和防止年輕人轉向恐怖組織,否則無論我們將多少恐怖分制繩之以法,這些組織都會得到補充,我們不會更安全,我們會被捲入一個循環往復的過程。”

克里還表示美國的經濟已經復甦,希望看到埃及的經濟也能夠儘快好轉。

這是自2013年,埃及軍政府推翻穆爾西總統,導致兩國關係緊張之後的第一次雙邊戰略對話。長期以來,埃及都是美國在中東地區的最密切的盟友。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