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失聯機 疑數百件物品被當垃圾燒掉

【新唐人2015年8月2訊】29日一塊飛機殘骸衝上印度洋留尼汪島,此事成為國際焦點。不過當地居民透露,其實早在今年5月,就曾發現疑似飛機座椅及行李的物件衝上海岸,只不過,被當地居民當成垃圾燒掉。

據英國媒體報導,留尼汪島清潔工人費里埃(Nicolas Ferrier)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今年5月,他在當地東部海岸上發現一張藍色的座椅和一些裝滿物品的行李箱,因為衝上海岸的雜物很多,因此他沒有在意,直接當垃圾燒掉。直到上周三發現波音777的機翼殘骸,費里埃才感到當時發現的物品可疑。

費里埃表示,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他的工作就是收集並燒毀垃圾。當時他根本沒有將它們和飛機聯繫到一起。

當地居民伊沙貝拉(Isabelle)說,今年5月10日左右,她和兒子在海邊發現不少行李箱和像飛機機翼的物體,當時兒子還說是飛機上的零件,但是她沒有在意,加上當天風浪太大,他們匆匆離開海邊,隨即將此事忘記。

如果費里埃和伊沙貝拉沒有說謊,那麼在過去的幾個月中,可能有數百件與失聯飛機MH370有關的物品被衝上海岸,只不過沒人在意。消息傳來,中國大陸遇難者的親人表示不能置信,亦不敢相信。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