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大美食節 最讚大蒜冰淇淋

【新唐人2015年08月02日訊】加州吉爾羅伊大蒜節是全美最大美食節之一,今年用2噸多大蒜來招待全球遊客,我

們到37屆大蒜節去逛逛。

一進入美食園區,濃郁蒜香就將你籠罩。

Fremont居民石晶:「甚麼東西都加大蒜,啤酒啊、麵包啊、連葡萄酒都有。」

正午艷陽當頭,卻熱不過烹飪大蒜的廚火,大蒜牛排、大蒜Pasta、大蒜青椒,讓你的味蕾興奮到底。不過最受歡迎的是大蒜節的獨創——大蒜冰激淋。

Milpitas居民鄭瓊華:「很特別,你在外面絕對吃不到。(口味)有點辣辣的,但是它是做甜的。」

不過免費試吃的蛋捲很袖珍,排隊的人也很多,要吃到需要點耐心。除了冰激淋,還有一樣也不能錯過。

Fremont居民胡冕琛:「大蒜麵包也特別好吃。」

園區內除了現場製作的蒜香美食,有3個舞臺輪流進行表演,逛累了,拿一杯冷飲,邊聽音樂邊納涼。當然美食節不會讓你空手而歸,和大蒜相關的玻璃製品、大蒜帽子,都會讓你放慢腳步。

吉爾羅伊位於聖荷西以南30英里,大蒜節活動園區在聖誕山公園內,從週五開始為期三天。正考慮週末活動的朋友可以來逛逛。

新唐人記者李蘭、林驍然加州吉爾羅伊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