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豪宅曝光 2100萬售中國夫婦

【新唐人2015年08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總統參選人、房產大亨特朗普紐約豪宅宣佈以2100萬美元售出,買家據說是一對在美國擁有多處房產的中國夫妻

有中文媒體7月31日報導,表示特朗普(Donald Trump)位於紐約特朗普公園大道的豪華公寓,出售給了一對已經入籍美國的中國夫妻,不過美國媒體並未提及此事,但對這套豪宅對出售情況給出詳細介紹。

華爾街日報7月27日報導,房地產經紀人米歇爾·格里菲斯(Michelle Griffith)介紹,特朗普這套豪宅位於總共32層的特朗普公園大道的第24層,面積6200平方英呎(576平方米),天花板高10英呎(3米),位於曼哈頓59街,視野極佳。

這套豪宅擁有5間臥室、7間浴室及1間客用衛生間。本次出售前的月租金為8萬美元,本次的成交價格為2100萬美元。

身為特朗普國際地產的經紀人,格里菲斯介紹,這套豪華公寓所在的整棟大樓,為特朗普於2001年斥資1.15億美元收購,之前是一家名為Delmonico的賓館。購入後,特朗普將其重新改造成豪華公寓。

公寓裝修好後,特朗普從未入住過。2013年,特朗普已經決定出售這套公寓,當時掛牌3500萬美元,之後標價一直在下調,最後的一次報價為2499.5萬美元。

這次買方的代理為Alatia Bradley Bach and Leighton Candler of Corcoran Group。他們拒絕透露買主的身份,只是透露了買主是一對夫妻,他們目前住在美國,在美國其它地方還有多處房產。

住在特朗普公園大道公寓的特朗普的女兒表示,出售豪宅與特朗普參選總統毫無關係,只是一樁普通的房地產交易。

特朗普旗下的資產價值超過了15億美元,涉足房地產、餐飲和娛樂行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