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射機墜英國機場 賓拉登家人身分揭露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訊】一架4人小型噴射機,昨天(31日)墜毀在英國南部漢普郡布萊克布希機場,證實是屬於已故「基地」組織賓拉登家族所有,機上4名成員分別為賓拉登的同父異母姊妹沙娜.賓拉登夫婦、沙娜之母,以及約旦籍機師均無一倖存。

這架Embraer Phenom 300型私人飛機,當時由義大利米蘭馬爾片薩機場(Malpensa)起飛,前往英格蘭南部布萊克布希機場(Blackbushe Airport),結果墜毀在1個汽車拍賣場。

英國《鏡報》報導,該架飛機屬於Salem Aviation of Jeddah,是賓拉登家族集團所有。失事飛機註冊名為HZ-IBN,與賓拉登父親穆罕默德(Mohammed)註冊名一模一樣。

阿拉伯電視台表示,死亡的3名乘客分別是沙娜.賓拉登(Sana’ Mohamed bin Laden)、沙娜之夫舒海爾.哈希姆(Zuhair Hashem)以及沙娜之母拉加.哈希姆(Raja’ Hashem)。

沙烏地阿拉伯王子阿布德爾亞齊茲(Mohammed Bin Nawaf Bin Abdel-Aziz)昨天聽聞消息後,在推特發文悼念。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