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期待 早日逮捕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訊】從今年五月「訴江」大潮開始,至今已有十二萬餘人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法輪功學員同時也把這一消息告訴世人。期間發生了一些動人故事,請看來自明慧網的報導。

「早該告了,賊民!不是甚麼好東西!」

一天在菜市場,碰到一熟人問我:「忙啥呢?」我說:「控告江澤民。」她笑,以為我在開玩笑。我說:「我說的是真的,全世界都在告他,現在已經有好幾萬人告他了。」她說:「江澤民犯甚麼法了?」我說:「迫害法輪功。」旁邊一個賣菜的老大爺接話了:「早該告了,賊民!賊民!不是甚麼好東西!」周圍的人都笑了。

「江澤民該被起訴!」

一次我去一個辦公室找人,那人不在。辦公室有一個小伙子在那看監控,讓我坐下等會兒。我說送你一個「翻牆軟件」,能看到國內外真實的新聞。他說:「真的管用嗎?」我說:「管用,我們都在用,現在全世界都在起訴江澤民,通過這個軟件就能看到。」他想都沒想就說:「江澤民該被起訴!」

「看他把中國禍害成甚麼樣」

星期六一大早我路過菜市場。我經常買他雞蛋的一個老大爺給我打招呼:「你在忙甚麼呢?好長時間看不見你了。」我說:「在控告江澤民。」他說:「看看他把中國禍害成甚麼樣子了。」我說:「現在已經有好幾萬人告他了,你看看。」說著我把當期的《明慧週報》拿出來給他看。右邊的一個中年男子看了一眼題目,急切的問:「(江澤民)逮了嗎?逮了嗎?」我說還沒有。他有點失望地說:「逮了才算數。」我說:「你別急,總得有個過程,一定會逮的。」他說:「我相信,等著這一天!」左邊一個賣菜的人說:「給我一份,我也看看。」我送他一份,又送給在身邊站著的一個中年女子說:你也看看。

其實,我把控告江澤民的事最早告訴的是很熟悉的老鄉,我們關係也都比較好。他們也問我最近忙甚麼呢?我告訴他們正在「控告江澤民」。當時他們幾個都笑我,說:「難怪你整天這麼忙,操著十三億人的心。」我當時覺得他們在笑話我,有點不高興,就沒說話。後來想想,他們說的有道理,他們也認為:控告江澤民是全國十三億人的事,應該逮捕江澤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