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江西8旬老太遭局長夫婦毆打 致腰椎受損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爆料:江西一名八旬老太,因自家房屋改造被建設局卡住手續,無奈下到局長家求助,不料卻被局長夫婦打倒在地,局長妻子更是騎在老太身上,致其腰椎受損,部分椎間盤突出。據悉,局長事後仍正常上班,也未過問老太的病情。

南方都市報報導,八旬的周老太,是江西新幹縣金川鎮東門村人。2012年,她家因老村改造獲批拆舊建新,但手續卡在縣建設局,遲遲未批。

6月28日、7月2日,周老太分別向縣長、市長信箱投訴,但最後都了無音訊。無奈之下,周老太於7月16日,到縣建設局局長劉某家中求助。

視頻顯示雙方發生對罵。而一組照片則顯示,一名女子騎在周老太身上,一男子在旁觀看。據悉,男子為新干縣城鄉建設局長劉某。

據周老太的侄兒透露,老太被劉局長推倒後,劉局長的妻子騎在老太身上。

家屬提供了醫院影像診斷報告書顯示,周老太腰4椎體前輕度滑脫,腰椎退行性變,部分椎間盤膨出、突出,住院12天,花費共7000餘元。劉局長從未過問老太的病情。

媒體報導,31日縣委宣傳部回應,劉局長否認打人,稱當時老人在家門口罵他,遭到其妻阻攔,之後老人是踩空摔倒的。目前,劉局長仍在正常上班。

據悉,還有縣紀委信訪室工作人員稱,周老太這是干擾私人生活。卻遭到網友們的一片怒罵:官官相護,全都沒人性!

面對深淵微笑:從這個照片上怎麼也看不出來老人是自己摔倒的!

第二道插:不替人民辦事,不為人民服務,留他做什麼。找那麼多借口做什麼。新干縣紀委信訪室工作人員的那些話,簡直就是一路的。

zhizunbaowen123:從側面看,局長家貌似很宏偉呀!撈了不少油水吧。

人言者新民:你要不騎在老人身上。人家能拍到嗎!?

lcx1982:這些當官的都自以為高高在上,老百姓可以愚弄,這是自己摔倒的情況嗎?這局長看他住的房子也不差,難道沒有違法違紀的事嗎?

梁子歌說,明明是騎著老太,說什麼一起摔倒。辦公的地方不給人家辦事,人家不到家裡去找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