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律開:江澤民已經成為「籠中虎」

北戴河會議臨近,海內外關於江澤民如何如何的風言風語鋪天蓋地而來,所謂「謠言四起」,平地裡刮起了一股「江旋風」。

江澤民到底是個甚麼東西?說到底,也就是一個日偽、蘇俄雙料漢奸。僅此一點,就可以在政治和道德上把它徹底「釘死」。

換句話說,江澤民就是只發臭的「死老虎」,已經成為「籠中虎」。

對新晉的「習核心」來說,以前既然能抓了薄熙來,能抓了徐才厚,能抓了周永康,能抓了令計劃,現在也能抓了江澤民。

江澤民也沒有三頭六臂,它也不能鑽天,它也不能入地。抓它,它能咋地?它不能咋地,唯一能做的,或許就是裝死。

所以,大伙千萬不要被江澤民嚇住,好像它還很「了不得」似的,好像它還是根很不一般的「蔥」。

抓江澤民,好像是個很大的難題,其實一點也不難。合計合計,掂量掂量,說把它抓了就抓了,絕對不會讓天塌下來的。關鍵是誰有沒有膽量去試他一試。

周星馳電影《功夫》中的「火雲邪神」,「神雕俠侶」也打不過它,但最終還是被「阿星」以一招「如來神掌」拍死。

江澤民也一樣,一副鋼手銬就能讓它的蛤蟆邪氣完全洩掉,它就會兩股打顫,徹底「歇菜」,其痿靡不振之像絕對會讓其黨羽和嘍囉們傻眼。

對於今年的北戴河會議,江澤民的最大夢想,莫不過於保住自己「不被抓」。江澤民手中既沒有「政治核彈」,也沒有「經濟核彈」。

關於江澤民要在北戴河會議向「習核心」發難之說,在很大程度上,只是江派人馬的臆想而已,放放「風」,過過嘴癮,僅此而已。

區區一個周本順炮製的一份《河北政情通報》,就能讓手握重兵的「習核心」下台?簡直是天下奇譚。所以周本順「栽」了,不「栽」才怪。

惡意做空股市,就能把掌控大陸最多政經資源的「習核心」搞垮?估計是信奉「悶聲發大財」的江澤民真的相信「有錢能使鬼推磨」了。

通過巧取豪奪,江澤民家族確實掌握著巨量的「黑錢」,但江澤民不但不給大陸股民「送錢」,反而還從大陸股民手中大肆「搶錢」,它怎麼能指使大陸股民幫它奪回中共最高權力呢?

江澤民完全搞錯了方向,判斷上出了大問題,精神狀態極端不正常,也許是因為其某根神經搭錯了線。

最新的消息是,7月30日晚上22點,中共官方通報,江澤民的又一馬仔郭伯雄已經被「開除黨籍」並移交司法。對江來說,大概又是一個晴天霹靂。江大難臨頭的日子不遠了。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