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31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訊】有退黨民眾說,原以為法輪功和自己沒甚麼關係,聽完真相才知道,與我們每個人的關係大著呢。如果您有機會遇到法輪功學員,不妨也聽一聽他們講述的真相。

湖北省洪湖市的鴻福說:「我昨天才聽以前的同事說起法輪功,原來以為法輪功與我沒有任何關係,聽同事說後才知道與我們每個人的關係大著呢。我幾年前就要求退黨,而且是真名退出共產黨,但單位政工科長做工作要我繼續交黨費。共產黨貪污腐敗透頂了,而且還那樣打壓法輪功,太壞了,跟一個蘋果一樣爛透了,決定不與邪惡為伍,特此申明退出共產黨之黨團隊組織。」

大陸的劉順麗說:「聽法輪功講真相多了,就明白了,法輪功是甚麼,共產黨是甚麼,為甚麼要退黨。我聽了四、五年法輪功真相了,現在真的聽明白了,共產黨裡沒一個好東西,除了貪官污吏,就是流氓,我今後不再與他們為伍,我堅決要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