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兩大機場招聘會 提供四百職缺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訊】為了因應航空領域的人才需求,皇后區兩大國際機場今天舉行了招聘會,如果錯過的民眾,也還有機會遞交簡歷,來看報導。

記者:我所在的位置是在甘迺迪國際機場,由皇后區區長凱茲主辦的航空領域優秀人才招聘會正在進行,將尋求四百個航空領域的優秀人才,據我們觀察,現場人氣火爆,不過亞裔面孔很少。

招聘會由皇后區區長凱茲、紐新港務局、機場工作機會委員會(CAO)聯合主辦,尋求航空領域的400個職缺

紐約皇后區區長凱茲:「大家都需要來到皇后區,從這裡進出。對皇后區居民來說是個找工作的好機會。本次招聘會有26個單位提供職缺,確保滿足應聘者需求。」

這一次的大型招聘會,在甘迺迪國際機場和拉瓜迪亞國際機場同時舉行,其中招聘的一些職位,也因應拉瓜迪亞機場的擴建。

機場工作機會委員會執行主任John B. Perry:「這個招聘會非常重要,我們是一個以社區為基礎的機構,創建目的就是為了幫助社區居民,幫助機場周邊的社區。」

應聘者Khadim:「我已經畢業了,今天來這裡想找一份理想的工作。」

由於語言和資訊因素,很多華人都不知道這個招聘消息。不過,如果有意應聘的話,仍然有投遞簡歷的機會。

機場工作機會委員會執行主任John B. Perry:「我們有一個網站,網址是www.caonynj.com。大家可以上網查看上網申請。」

甘迺迪國際機場商會 執行主任 Rudolph Auslander:「觀眾朋友可以做的是上網查詢,網址很簡單,網址是www.jfk-airport.org。上面有很多信息,還有招聘會的職缺等。」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