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跟郭伯雄 軍方兩名少將1人被查1人獲刑10年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訊】繼中共原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公開拿下,隨後,中共軍方又打下兩個軍級「小老虎」。

郭伯雄案30日晚間被公佈移交司法處置,7月31日,中國軍網報導稱,軍隊權威部門今天對外公布:1、武警部隊紀委對武警交通指揮部原政委王信,涉嫌「嚴重違紀」問題立案調查,日前已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2、黑龍江省軍區副司令員張代新因犯貪污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0年。

據了解,現年61歲的王信是河北承德人,曾任武警四川省總隊政委,2010年出任武警交通指揮部政委。

在王信落馬前武警交通指揮部原司令員劉占琪,已於2014年11月被武警部隊紀委立案調查,並於2015年5月移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中共軍方媒體稱,劉占琪是武警部隊被公開的首位落馬「老虎」。

張代新是少將軍銜,在2012年出任黑龍江省軍區副司令員前,曾任中共瀋陽軍區第16集團軍後勤部部長。2014年12月張代新被軍事檢察機關立案偵查。

資料顯示,2014年6月30日,被開除黨籍的中共中央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曾長期在瀋陽軍區服役多年。1992年徐才厚正是由第16集團軍政委轉任中共軍隊總政治部主任助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