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永信口供筆錄曝光 深圳女稱保存了通姦證據(組圖)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訊】 (新唐人記者李明報導)連日來,中國河南嵩山少林寺方丈釋永信情色醜聞持續發酵。舉報者「釋正義」日前再曝光了幾份據稱為河南鄭州市公安局刑偵支隊的筆錄圖片。這些筆錄涉及釋永信與一名劉姓女士的糾紛,劉聲稱釋永信以幫忙搞定佛像模具,讓她過上好生活為由,誘導她「跟了他」此後,劉女與釋永信又多次發生性關係,並為他懷過一次孕。

據港媒報導,2004年5月29日,釋永信曾在河南鄭州市公安局刑偵支隊進行筆錄,控告深圳女子劉立明敲詐。

這份筆錄中,釋永信稱,劉女是他在2000年或2001年經弟子釋延虎及釋延豹介紹認識,當時劉女向少林寺捐款3萬或5萬元(人民幣‧下同),要求在深圳開辦少林寺深圳辦事處,他隨即授權劉女開設公司,主要是關於佛像開光等的經營事宜。現在他要「反映劉立明敲詐我的事情」。

同年6月2日,劉立明到市公安局接受詢問時,詳細述了她與釋永信的情色瓜葛。

據劉女的口供筆錄,劉女聲稱在2000至2004年期間,她曾與釋永信多次發生性關係,並為他懷孕墮胎。她說:「大概有1、20次吧,具體記不清了,在香港、深圳、鄭州、登封都有過,我還懷過一次孕,兩個月時做掉了。」

據劉女透露,2000年,她到登封和釋永談佛像模具的事情。商談完畢後她準備回鄭州,而釋永信也聲稱有事要到鄭州,於是兩人一同出發,住在鄭州裕達國貿。期間釋永信聲稱只要跟他一起就可以幫劉女把佛像處理掉,於是她在自己的房間裏和釋永信發生了性關係。

7月31日,劉立明再次接受調查時的口供筆錄顯示,劉女稱她最後一次與釋永信發生性關係後,用盒子裝著他的精液,交給深圳市第二人民醫院一名醫生朋友替她保存。

劉女還透露說,釋永信身邊的弟子曾致電恐嚇她,表示「要讓我死得很舒服,要做掉我」。他更指身邊有曾入獄的人,要他幹甚麼就會幹甚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