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訊】7月31日全球看中國

英國金融時報
中國經濟下滑 企業獲利敲警鐘

近年中國經濟持續放緩下滑,許多中小型外商已經相繼撤出中國,而外資大型企業也感到憂慮。福特汽車今年預估汽車在中國的銷量將出現25年來的首次衰退﹔法國標誌汽車也將今年的銷售增長,從7%下調為3%。

美國《財富》雜誌
中國股市單月跌幅 創6年來最大

中國股市週五再次下挫了1.1%,以3666.73點作收。儘管當局積極救市,整個七月,上海股市指數依然重挫了15%,創下過去6年來的最大跌幅,是全球震盪最劇烈的金融市場。

自由亞洲電臺
北京獲得2022冬奧會主辦權

北京獲得2022年冬奧運的主辦權,對此,曾聯名反對北京申奧的海內外人權團體及維權人士表示遺憾,擔憂冬奧會可能如08奧運會一樣,助長中共對人權更多的侵犯打壓,並質疑中共使用「金錢攻勢」拉選票。

中共中紀委公布三名官員落馬的消息,分別是江蘇省委員原常委、南京市委原書記楊衛澤﹔雲南省委原副書記仇和﹔及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原副主席趙黎平,三人都是副部級高官,都被控收受巨額賄賂、以權謀私,趙黎平還涉嫌故意殺人、非法持有槍支還有彈藥。

英國BBC中文網
中共半天內開除三名副省級官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