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省女子得到200元罰單 警察竟是假冒的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訊】 開車時被警察開罰單是很常見的,阿爾伯塔省一名女子最近收到了一張200元的罰單,但令她窩心的是罰單竟然是一名假警察開出的,讓她白白懊喪了一場。

這名女子最近在阿爾伯塔省Okotoks以西的公路上開車行駛的時候,後視鏡中看到閃爍的紅藍色的燈,她路邊停車后。一名戴著警徽的男子從那輛閃燈的車上走了下來,向這名女子要了駕照和車主證,然後走回到了自己的車,等他再回來時,給了女子200元的罰單,並告訴她要慢些開車。

許多司機都有過這樣的經歷,但當女子交罰單的時候,皇家騎警告訴她,給她開罰單的並不是真的警察。

皇家騎警正在尋找這名假冒警察的男子,根據描述,這名男子大約20嵗或30嵗的年紀,黑短髮,身形較瘦,面部留著短黑鬍鬚。 穿著黃褐色制服,上面別著警徽。請知情者與警方聯係。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