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將郭伯雄十餘情婦“輸送”到部隊文工團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楠綜合報導)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直接移交司法,有關貪腐和搞婚外情也成了關注焦點,有外媒傳郭伯雄包養十幾名情婦,大都出自部隊歌舞團,曾多次被舉報和被責令檢查,並在其住宅搜出大量色情光碟、色情雜誌。

香港《爭鳴》雜誌2015年7月號報導,郭伯雄案5月25日已下達到省部軍一級黨委。中紀委、中央軍紀委的通報了郭伯雄的10大問題,其中包括郭伯雄的淫亂問題。

外媒傳郭伯雄長期包養了十幾名「二奶」,凡他看上的「二奶」一定通過徐才厚調入戰友歌舞團、戰士歌舞團、前進歌舞團、海政歌舞團等部隊的文工團,然後再包養。

報導稱,郭伯雄曾3次被舉報搞婚外情,2次被軍方責令檢查;其中一次在政治局會議上作了檢查,郭伯雄在2001年3月任中央軍委常務副總參謀長、總參謀部黨委副書記期間搞婚外情,被中共中央軍委、中央紀委責令檢查。2008年4月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共軍委副主席期間搞婚外情被舉報,造成「極惡劣後果」。

據悉,從郭伯雄在北京、西安、濟南、珠海等住宅中,搜出500多張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雜誌、38幅中外油畫。此外還有9本護照,全是假名。

郭伯雄不僅荒淫無度,而且也十分腐敗。據悉,早在2010年郭伯雄家財就超過百億人民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