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賽馬場體驗與馬零距離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訊】社區廣角鏡(408)賽馬場過去通常被認為是金錢賭博的場所,到了近代他已經發展成為遊客們的休閑空間。韓國首爾賽馬場不僅讓韓國市民們體驗和馬零距離接觸,還吸引著外國遊客的視線。

矯健的賽馬,呼嘯而過,看臺上的人們瞬間沸騰起來。這裏就是韓國首爾唯一的賽馬場,韓國馬事會「首爾賽馬公園」。

佔地面積達35萬坪,可同時容納5萬名觀眾看臺的首爾賽馬場,為了方便外國遊客,特別設置外國人專用 室——冠軍包廂。

韓國馬事會會長玄明官:「喜歡賽馬的人都知道首爾賽馬公園,但是對於海外的遊客來說就很陌生了,怎樣才能使這裏成為遊覽勝地呢?因此我們成立了外國人專用vip室,在這裏可以騎馬,觀看竟馬,這裏將成為新的首爾近郊地區,韓國唯一的主題公園的觀光場所。」

開業當天首位光顧冠軍包廂的顧客,得到主辦方頒發的紀念品。

澳大利亞遊客 Chrig Christis:「很專業,很興奮。馬匹都很優秀,設施也很完善,是很出色的賽馬之地
冠軍包廂內高檔的櫥窗設計讓整個賽馬公園盡收眼底,配置專門服務人員和投註窗口,提供中英韓賽馬信息等多種服務。」

中國遊客周策達:「來到這裏感覺非常新鮮,以前沒來過,這次來了感覺很好。我覺得他這邊服務非常週到,有不懂的耐心的講解,很熱情來到這氛圍很好,所以很滿意。」

賽馬公園除了為人們展現緊張刺激的賽馬比賽外,還附帶多樣的設施,為遊客提供獨特的觀光休閑場所。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果川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