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見的7年前照片 郭伯雄和這兩人關係不一般?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慧心報導)中共中央前軍委主席郭伯雄在八一前被宣布開除黨籍,移交司法,可以說既在意料之中,但似乎又有些出人意料。因為6月11日,當局才宣判了前常委周永康,7月20日宣布對前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劃雙開並移交司法的決定,不過才10天,郭伯雄又被拋出。這三個人的命運接連在同一個時間段被定格,估計他們都想不想到。

有趣的是,郭、周、令三個各自不同系統工作的人,被翻出了一張2008年照的合影。這張難得一見的合影。也許冥冥之中,就已經註定了這三個人的命運將在同一個時間段終結。

被曝光的這張郭伯雄周永康、令計劃的合照,是在2008年9月26日,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行發射現場,周永康、郭伯雄,令計劃出現在央視新聞聯播鏡頭中。

這三隻大老虎的罕見合影也引髮網友們的熱議。

「道貌岸然的樣子!」

「都是一付倒霉相,難怪。」

「奸佞之臣,得而誅之。」

「跟康師傅合過影的都被打倒了。」

「蛇鼠一窩!」

「人以群分物以類聚,這哥三臭味相投!」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才厚不在。獨缺一人。」

「槍斃貪官死貪官!」

「難道是神舟七號載人航天治喪委員會??」

「所以嘛,讓共產黨的官台上站一排,數過去沒一個是好人。」

「這張照片是100%-貪腐,賣官,通姦。三個球,中投彩。黨政軍,三個代表。」

周永康是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令計劃曾經是中辦主任,在中央統戰部部長位置上落馬,而郭伯雄是前中央軍委副主席。看表面,三人應該是沒有糾葛的。但實際上,周、令、郭的背後都涌動著江派黑影。這三人能站在一起,最大的秘密就是與江澤民同流合污。

眾所周知,周永康和郭伯雄都是江澤民一手提拔上來的,令計劃與薄熙來家族關係匪淺,江澤民與薄一波更是有桌下的交易,要扶持薄熙來上位。令計劃與周永康也被曝有約定同盟關係。最關鍵的是,這三人不僅貪腐、竊取、洩露國家機密,買官賣國,據海外新唐人、大紀元披露,他們都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對法輪功犯下了滔天大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