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網進軍華埠 振興外賣生意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訊】上網點餐,美食上門。今天,外賣網站on-delivery,宣佈在紐約華埠拓展業務,為餐館「承包」外賣服務,更帶來全新的點餐辦法。

上網點外賣,再以信用卡交易,網站承包外賣速遞服務,覆蓋面從42街到Battery Park。

這種嶄新的經營方式,華埠只是開發點。對於將來發展,創辦人更是雄心勃勃。

美食網負責人陳明偉:「在網上的話,我們希望第一年可以,網絡上有一千萬的銷售額。」

目前有30多家餐館加盟美食網,餐館老闆們各有想法。

餐館老闆娘朱太:「中國城沒有停車位,遊客又少,現在有這個外賣,我們當然要試試看啦。」

餐館負責人Kris:「因為我們是新的餐館,沒有辦法負擔幾個外賣郎,如果沒有客人要待命,這也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餐館老闆何先生:「我們更願意把外賣外包出去,這樣的話,他們能做好客戶服務,我們可以專心做擅長的食物。」

但也有餐館已經略見盈利。

餐館負責人Kris:「現在20-30%的客戶是來自他們。」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社區人士也關注華埠的餐飲業發展。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我們唐人街的餐館業,可以打出市場,到其他不同的社區,下城每天有三十萬工作人口。」

中華總商會董事長于金山:「對餐館業生意的提升,聲名提高,同時促進就業。」

ondelivery美食網的下一步,將要拓展到皇后區的艾姆赫斯特。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