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郭伯雄落馬 倒江已提上日程?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訊】郭伯雄落馬 倒江已提上日程?

7月30號晚間,中共官方媒體「新華網」通報說,中共前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因涉嫌嚴重受賄,被開除黨籍,移送司法機關。這是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上臺「打老虎」以來,被打落馬的級別最高的軍隊官員。

早在今年3月初,郭伯雄的兒子郭正鋼被中共調查時,就有評論認為,郭伯雄落馬只是時間早晚問題。

現在,中共當局在激烈權斗的高層北戴河秘密會議之前,拋出郭伯雄,則被外界解讀為是習近平對對立面的警示。

時事評論員華頗分析說,郭伯雄正式落馬,加上早前已經落馬的中共另一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說明整個中共軍隊的體系已經糜爛不堪,中共當局勢必要追究更上一級的領導責任,也就是要追究是誰把他們提拔到了這樣的高位,讓這樣的兩個人統領了軍隊。而這個問題勢必牽扯到中共前軍委主席江澤民。

華頗估計,在郭伯雄之後,還會有一些上將級的官員落馬,包括江澤民的大秘賈廷安等江澤民身邊最親近的人,都可能朝不保夕,最後,還會對江澤民有一個批判。

華頗認為,郭伯雄落馬,說明中共對江澤民的評價和定性,已經提到了議事日程上。

RFA:美舉行「控告江澤民研討會」

從今年5月初,中國國內的一位法輪功學員向中共最高檢遞交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控告書開始,要求追究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運動罪行的法輪功學員,至今已經超過10萬,「告江」大潮正在席捲全球。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美國《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日前舉行「控告江澤民研討會」,就控告江澤民的意義與前景等議題展開探討。

報導引述前西安科技大學哲學教師惠虎宇的話說,「訴江」與中共黨內權斗不同,這是民眾參與的正義對邪惡的清算。

報導說,參加研討會的不僅有法輪功學員,還有很多沒有修煉法輪功的當地華人,他們都表示完全支持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

貴州警察槍殺漁民 嚴控爆料人

貴州省畢節市織金縣茶店鄉,26號發生警察開槍擊斃村民事件,一名被指患有精神疾病的村民,因政府強行毀船燒網,而打砸海事船,茶店鄉派出所所長連開多槍將他打死。

據爆料人孔亞朋透露,事發後,警察迅速控制了現場,禁止民眾拍照,有人拍照後,照片也全部被警察強行刪除。孔亞朋說,雖然大陸媒體也報導了事件,村民對報導偏向政府一方表示不滿。

孔亞朋30號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警方已經傳訊他,刪除了他在QQ群組裡所發的消息,並說他傳謠,要負法律責任。同時,還禁止他再向外透露事件詳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