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疑涉多次謀反 傳「3月3」政變敗露後被查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已被宣布移交司法的郭伯雄,曾經多次涉及軍事政變和謀殺,郭伯雄等人在今年兩會前夕計劃調動舊部迅速發動「3月3」軍事政變,習近平事先得到密報,對其全面繳械,一個月後郭伯雄被調查。之前,郭伯雄還涉及「黃海刺胡案」及「逼宮」胡錦濤幫江澤民留任軍委主席。

郭伯雄或發動3月3政變

海外博訊網獨家報導聲稱,事件發生在2015年3月3日,中共「兩會」的第二天。北京中央警衛局九局官員擬進行軍事政變顛覆習近平,計劃是想通過抓捕四人幫的方法借用警衛局力量,在政協會議開始前抓捕習近平和王岐山等。

習近平事先得到密報。在3月3日早上下令北京軍區38軍特種部隊,進城對中央警衛局九局營級軍官全面繳械調查。中共中央辦公廳中南海警衛局(公安部九局)負責中南海警衛工作,負責新老常委的保安。

據稱,政變的執行人是北京軍區的某個少將,是郭伯雄親信,通過行賄郭伯雄買官上來的。主謀包括曾慶紅、郭伯雄等人。原計劃是在9月大閱兵期間,坦克向天安門開炮刺殺習王,解救薄熙來當總書記。後機密泄漏,於是決定臨時起事。不過,報導承認,目前還沒有核實該消息的真實性。

有分析人士認為,此前周永康知道自己危機時也發動過319政變。3月2日郭伯雄的兒子郭正綱被宣布落馬,第二天3月3日郭伯雄等人調動舊部迅速發動軍事政變,解救兒子和「薄主席」等,也是為了解救自身的安危而狗急跳牆,從邏輯上也說得通,因為江澤民集團此前針對胡錦濤發動過多次軍事政變,面對自身的危機再發動一次也不是不可能。

郭伯雄涉及「黃海謀殺案」

江澤民因鎮壓法輪功,遭到黨內外不同程度的反對,境外清算江澤民的呼聲也不斷,江澤民集團認為唯一的出路就是奪權,才可以暫時逃避。由此發生了多次暗殺胡錦濤未遂事件,海外媒體公開報導的刺殺行動就有3次。其中一次直接報導了郭伯雄涉及「黃海謀殺案」的軍事政變。

2009年4月23日,中共海軍史上規模最大的多國海上閱兵活動在青島海域舉行。在閱兵開始之前,胡得到密報:江澤民的人馬準備在23日早上9點開始閱兵時,在14國海軍艦艇的面前把胡擊斃,搞個震驚世界的「黃海謀殺案」。

胡錦濤突然改計劃,先會見29國海軍代表團團長。同時派軍中心腹將企圖弒君的海軍艦艇官兵搞定。12時左右,胡身著西裝開始了閱兵。儘管胡錦濤平安無事,但無法壓抑自己的憤怒。在青島出席海上閱兵活動時,旁邊站著的軍委第一副主席、江的親信郭伯雄行軍禮時,手瑟瑟發抖。

郭伯雄幫江澤民留任「逼宮」

內幕人士透露,作為江澤民部署在軍中、監控前軍委主席胡錦濤的重要棋子,郭伯雄作為軍方的「一號人物」與徐才厚在胡錦濤時代,一直架空胡錦濤。而徐、郭二人在軍中幾乎是為所欲為。郭伯雄、徐才厚都是江澤民欽點並一手提拔的軍中心腹。

2002年《爭鳴》12月刊曾報,當時,中共政治局常委會、政治局進行多次激烈辯論,江澤民以謊稱自己「全退」為代價,騙取政敵李瑞環退出政治局,並將親信羅乾等塞進常委。11月8日,中共「十六大」召開,江澤民不在新的中央委員會預選名單內。

11月13日中共「十六大」主席團常委第四次會議上,張萬年突然發難「逼宮」胡錦濤,提出由20名主席團成員(全部為軍人)聯署的「特別動議」,要求與會者同意江澤民繼續留任軍委主席。

報導認為,胡錦濤要不同意,當時就能被軍人帶走軟禁起來。胡錦濤經過短暫的沉默之後說:「個人完全贊成張萬年、郭伯雄、曹剛川等二十位同志的提議。」胡錦濤的一句話,被認為泄露了郭伯雄參與了這次的「軍事政變」。

2004年十六屆四中全會前,郭伯雄又試圖力挺江澤民續任中央軍委主席。江雖然未能如願,但江在中南海的「江澤民辦公室」得以保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