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年常讀垃圾郵件 收穫滿滿希望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美國一名12歲少年酷愛讀書,但苦於家窮沒書可讀,只好找垃圾郵件閱讀,一名郵遞員得知他的情況後,呼籲為他捐書。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少年很快收到來自全球各地捐贈給他的書籍,讓他跟妹妹樂開花。

美國猶他州鹽湖城郊區的一名12歲居民馬修(Mathew Flores)家境貧苦,但他很愛讀書,儘管家裡沒有書籍可以閱讀,但他總是找來一些廣告、垃圾郵件等閱讀上面的文字。

一個週五,郵遞員林奇(Ron Lynch)送郵件的時候遇到馬修,馬修問他有沒有廣告、垃圾郵件等能夠給他閱讀。

心酸的林奇在臉書上留言,寫道:「臉書上的朋友們,這是為馬修,今天當我送信到他(馬修)居住的地區時,看見他在讀廣告,然後他來問我,是否有多餘的廣告給他看,他告訴我他很希望有書看。我告訴他可以去圖書館,那裡有很多書籍,但是他告訴我說,他沒有錢坐巴士。」

林奇說,馬修的興趣是讀書,而且指望他能幫助他找到書籍,而林奇自己沒有太多能力,只好指望臉書上的朋友們幫忙。

林奇原本並沒有太高的期望,如果能籌集到5、60本書,他就會非常開心,沒想到他的留言被廣泛轉發,馬修已經收到來自英國、澳大利亞、印度、美國等國家居民郵寄來的上百本書,另外還有上百本書正在郵寄的途中。

馬修收到如此多的書非常開心,他說自己一定會把這些書籍看完,並且會跟朋友分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