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3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訊】下面來關注一下大陸各地的維權事件。

1. 警察暴力強征村民維權20多人被抓

29號,近百名警察進入浙江省溫州市蒼南縣龍港鎮水深村暴力徵地,打傷多名維權村民,抓走20多人。據了解,水深村的一百多畝集體土地,被村幹部私下出賣,謀取暴利,村民維權卻引來鎮壓。

2. 郭飛雄案第二次延期審理

廣州維權人士郭飛雄、孫德勝被控「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一案,再次被延長審理期限。據大陸「維權網」報導,30號,大陸律師陳進學、陳以軒表示,他們收到廣州市天河區法院關於延長審理郭飛雄、孫德勝案的通知書,通知中說,中共最高法院以案情特殊為由,再次延長案件的審理期限3個月。郭飛雄、孫德勝,2013年8月被警方抓捕,一直關押至今。

3. 月末上海訪民進京上訪 一路被抓

據大陸「民生觀察」報導,30號上午,200多上海訪民乘坐高鐵前往北京上訪,警察從南京開始,上車抓人,下午1點左右到達北京時,已經有100多人被北京南站警察和上海市駐京辦人員抓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