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印度洋飛機殘骸 疑屬馬航MH370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日前,在印度洋西南部的法屬留尼旺群島附近的海上發現大塊飛機殘骸,美國調查員初步判斷殘骸來自2014年失聯的馬來西亞MH370航班。

據美國廣播公司7月29日報導,一位熟悉MH370調查的人員稱,在印度洋西部的法屬留尼旺島(Renuion Island)海岸上發現飛機機翼殘骸看起來屬於波音777機型。

據ABC報導稱,這些飛機碎片為波音777機翼的襟副翼。殘骸長約2米,寬約1米。

研究者指出,除2014年失聯的MH370客機外,沒有任何其他的波音777客機已經墜毀或失去了襟翼。

CNN也報導稱,該媒體接到線人爆料,波音777機翼的襟副翼有一個特殊元素在飛機殘骸照片也被發現。但是,具體細節並沒有進一步披露。

據報導,當地時間7月29日上午,清理海灘的工作人員在印度洋西部的法屬留尼旺島海岸上發現飛機機翼殘骸。當地部門正在研究殘骸的來源,疑是2014年失蹤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班機殘骸的一部分。

留尼旺島是法國在西印度洋海岸的小島,這些飛機碎片出現在島上,此處大約距離馬達加斯加海岸有380海里。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MH370號航班起飛後不到一小時失聯,機上的239名乘客一同失蹤。國際專家研究小組利用衛星數據,計算出這架飛機最終在南印度洋墜落,多國搜尋小組在南印度洋來回搜尋,但是一無所獲。2015年1月29日,馬來西亞民航局代表馬來西亞政府正式宣佈航班失事,推定機上239人全數罹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