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碟中諜5 樂高和假期歷險記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訊】為大家介紹本週三部新片,包括赫赫有名的《碟中諜5:神秘國度》、輕鬆歡快喜劇的《假期歷險記》(Vacation),及樂高積木的記錄片《超越方塊:樂高大記錄》。

新片《假期歷險記》中,劇中的老爸魯斯蒂覺得家裏死氣沉沉,為了讓家人關係更緊密,他決定給妻兒一個驚喜,安排全家一起踏上跨州之旅,前往30年前美國人「最愛的家庭遊樂園」度過難忘假期。

沒想到,一路上許多光怪陸離的遭遇,完全超乎了原來的計劃。他們被大貨車追逐,騎著四輪車在草原上奔馳,還泡進誤以為是溫泉的污水池,歷經百般波折的一家人最後能平安地抵達傳說中的樂園嗎?

本片是《惡老闆》雙編劇搭檔導約翰•弗朗西斯•戴利和喬納森•戈爾茨坦首度執導的電影,是延續1983年經典喜劇《假期歷險記》系列之最新續集。由《宿醉》男星艾德•赫爾姆斯艾和《雷神索爾》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克主演。

另一部新片是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碟中諜5:神秘國度》,故事敘述秘密特工伊桑•亨特與隊友一起遭到一個名為「神秘國度」的組織追殺,一向有拚命三郎之稱的阿湯哥,這次又要挑戰許多驚險的不可能的任務。

阿湯哥不用替身,竟空手抓飛機,不但飛機飛得快,拍攝期間正值英格蘭的冬季,溫度相當低,讓人佩服他的敬業精神。

博命演出的不只有阿湯哥,有懼高症的女主角麗貝卡•弗格森也硬著頭皮與阿湯哥從屋頂上往下跳。

另一位西蒙•佩吉更是捨命陪君子跟阿湯哥大玩飆車。

湯姆克魯斯除了主演,也擔任製片,還給每個組員設立了體重控制與健身計劃,堪稱是魔鬼製作人。

本週還有第一部關於樂高積木的記錄片《超越方塊:樂高大記錄》《Beyond the Brick: A LEGO Brickumentary》,敘述樂高發展歷史,及第一座樂高樂園和第一部樂高電影的誕生過程。

片中陳述了樂高積木的文化背景、藝術價值與教育意義,探索這些小磚頭是如何激發好幾個世代玩家的創造力。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