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中心李偉農榮調返臺 張希賢履新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訊】在紐約僑界服務3年半的文教中心副主任李偉農,將於8月榮調返臺,他與新任主任張希賢昨天拜訪了台灣會館,請看報導。

李偉農張希賢,訪問台灣會館,受到僑胞熱情接待。談到駐外的僑務工作,李偉農感觸良多。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副主任李偉農:「海外僑胞,對於影響兩岸政治的部分,未來影響很大。現在在中國大陸,是屬於一個比較不民主、開放的制度,但是僑胞,他們是兩岸人民中介的橋樑,從中國大陸來的僑胞,來到這邊之後,他會發現、他會學習新的東西,他會回頭影響他的家人或者他帶過來的人。我覺得這就是僑胞非常大的價值,可以改變兩岸未來的發展,兩岸政治未來的走向。」

會館理事長陳春蘭為李偉農頒發「俊才英展,嘉惠僑胞」獎牌,感謝他對僑胞的服務。

台灣會館理事長 陳春蘭:「國外的、或者是對台灣的事情,對會館、對社區的事情,我們都合作得非常好,所以我非常非常捨不得他。」

新任副主任張希賢,畢業於逢甲大學,曾在金融、新聞、僑務等多個領域工作過。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新任副主任張希賢:「未來的話,我也會按照他的步伐,把會裡(僑委會)新的政策帶到紐約,提高我們的服務效能和服務品質。」

僑胞們都對李偉農離開紐約表達不捨,​​也恭喜他榮調回臺,並對張希賢表示歡迎。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