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27)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27):環法大賽巴黎落幕,弗羅梅再次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7月26日,2015年中北美洲金杯足球賽在美國費城落幕,墨西哥隊在決賽上以3:1輕鬆戰勝牙買加隊,奪得金杯。

7月25日,在美國加州和南卡舉行的2場足球熱身賽上,英超勁旅曼聯隊以3:1戰勝西甲豪門巴塞羅那隊。切爾西隊經過點球大戰,以6:5戰勝巴黎聖日耳曼隊。

7月27日和24日,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隊在中國廣州和澳大利亞墨爾本的兩場足球熱身賽中,分別以3:0和4:1戰勝意甲國際米蘭隊和英超曼城隊。

現在是環法自行車大賽戰況:

7月26日,第102屆環法自行車大賽結束了第21賽段,也就是最後一個賽段的比賽,2013年環法總冠軍、天空車隊的英國車手弗羅梅最終以84小時46分14秒的總成績,3年內第2次奪得環法大賽的總冠軍。

現在是世界田聯鑽石聯賽戰況:

7月24日,為期兩天的世界田聯鑽石聯賽第12站的比賽在英國倫敦落幕,世界紀錄保持者、牙買加飛人博爾特以9秒87的成績奪得男子百米冠軍。

7月26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1站的比賽在匈牙利的布達佩斯落幕,法拉利車隊的德國車手維特爾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26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浪琴錶全球冠軍馬術障礙巡迴大獎賽上,瑞典騎手本森奪得本站比賽的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