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ICON 劉亞仁 首次挑戰 “财阀三世” 反派角色 攜手黃正民等出演動作片《老手》

首尔剛剛舉辦了犯罪动作片《老手》的showcase!在很多媒体记者和粉丝们的欢呼下,演员们登场了!韩国公认演技派演员黃正民、青春明星劉亞仁(유아인)、名牌配角吳達庶(오달수)和柳海真(유해진),還有韩国顶级名模張允珠(장윤주)全部到場!儘管現場人山人海,有时很难走动,他们都很亲切的跟粉丝们互动,一起自拍、签名等,讓气氛更加热起来。

電影《老手》講述的是犯下罪行的財閥三世,和想要抓住他的刑警之間的故事。《老手》的導演柳承莞和演技派演員黃正民的組合,讓很多觀眾期待!

導演 柳承莞:[在這樣暑氣的日子裡,來看我們電影,可以感到涼快。 最近社會令人又煩悶又惱怒,大家可以暫時忘記現實,這部電影可以讓觀眾開心,會覺得很痛快。 ]

黃正民:[我們的電影就好像這天氣,又有意思又令人興奮,大家先等一等,我們好好完成後,再給大家看。]

青春icon,具有微笑魅力的演員劉亞仁以財閥三世惡少形象回歸。這次是他的第一次挑戰反派的角色呢!

劉亞仁:[我本來性格很善良,所以演戲的時候, 很辛苦。對我來說,是挑戰,很大的挑戰。 我們努力的拍攝,請多多期待。 ]

在7月29日的《老手》VIP試映會,宋智孝一身性感黑衣搭配運動風,權相佑和電影《偵探》搭檔徐令姬一同現身,「小鮮肉」南柱赫陽光帥氣,還有金荷娜(Kim Ha-neul),徐令姬(Seo Young-hee), 成東日(Sung Dong II), 趙胤熙(Jo Yoon-hee), 南柱赫(Nam Joo-hyuk), 李己雨(Lee Ki-woo), 李清娥(Lee Chung-ah)等,主創人員全體到場,名模明星星光閃耀!

=======================
想知道更多即時節目資訊嗎?

官方網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韓流世界》 FB專頁: Facebook/EstarKR
NTD《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