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少棒賽 中華隊晉級六強將戰日本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訊】WBSC(World Baseball Softball Confederation,世界棒壘總會)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週三(29日)最後1天預賽,中華隊以5比2擊敗委內瑞拉,以5戰全勝晉級複賽,下一場將戰日本

球評:「這個球打成滾地球,投手沒有接到,在後頭二壘手接球之後,蹲一下再傳,來不及了,第二個跑者也衝回來,Save!」

台灣小將在4局下半,衝出紅盤,追回2分,U12世界少棒賽最後1天預賽,中華隊對上委內瑞拉,形成平手。

U12中華隊總教練黃郁翔:「還有四場,我們就是不斷的想辦法搶勝。很希望說,把冠軍留在自己台灣。」

U12中華隊隊員:「把他們當作最後一場比賽在打,就一直盡全力拼。」

球評:「這個球打到右半邊」

中華隊再度展開攻勢,把委內瑞拉先發投手桑契茲打退場,不過接替的後援投手控球失準,連送中華隊3次保送,又免費送上1分,中華隊首度領先,比數來到2:3,最後以2分打點二壘安打,再攻下2分,拉大差距,臺南市長賴清德也以球迷的身份觀賽。

臺南市長賴清德:「希望大家一起為中華隊集氣加油,祝中華隊能夠馬到成功,旗開勝利,能夠得到最後的成功。這一次的世界盃少棒盃比賽,除了說市政府有編列預算,以外,其實相當大的部分是企業界贊助,感謝企業界的贊助,我們的活動能夠越辦越好。」

新力印章棒球隊隊長陳睢麟:「中華隊,加油加油加油。」

開球陳奕綸:「中華隊加油。」

這次場比賽,還特別邀請贊助廠商的6歲孫子為中華隊開球,為少棒賽畫龍點睛,儘管在雨中進行比賽,終場中華隊仍以5比2擊敗委內瑞拉,以5戰全勝晉級複賽,下一場將戰日本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李晶晶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