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中國留學生施暴案 被告家長喊冤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訊】羅蘭崗中國留學生施暴案7月27日在在波莫納(Pomona)洛杉磯最高法院再次開庭。三名成年被告之一張鑫磊(Zhang,Xinlei)的父親現身法庭。張父對媒體說,兒子並沒有參與施暴。真正的壞人已經逃跑回國。好人反而被逮捕,實在冤枉。

據悉此案共有12人被起訴,六人被逮捕,其中3人未成年,其餘多人逃回中國。

三名成年被告之一張鑫磊(Zhang,Xinlei)的父親現身法庭,說兒子只是被叫去圍觀,並未施暴。受害人劉怡然結仇太多,很多人都要打她。目前這三名成年被告每人的保釋金高達300萬美元,其中楊玉菡的心理評估已經完成,翟雲瑤則還在進行中。

律師鄧洪表示,美國90%的案件都以檢辯雙方的討價還價達成協議,而不必走入審判。只是目前檢察官還沒有開價。下一次審前會議將在9月9日舉行,他們會利用這段時間和檢方交涉。

相關文章
評論